智联招聘证实收购中国人才热线 打响收购第一枪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智联招聘内部邮件证实,该公司已收购国内著名综合性专业招聘网站中国人才热线。智联招聘内部邮件显示,将会借助公司上市的机遇,采取更积极的扩张方式。通过收购、兼并、投资等多种方式或组合进行业务扩张。收购中国人才热线,是目前智联招聘兼并收购战中打响的第一枪。
同时,中国人才热线董事会决议,任命原智联招聘集团人事及行政高级总监潘晓军为中国人才热线总经理,全面主持中国人才热线日常经营工作,直接向中国人才热线董事会汇报。
中国人才热线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招聘网站之一,总部设在深圳,并设有广州、上海两个分公司。为求职者提供的服务包括网络求职、职场资讯、职业规划、薪酬测评、职位推荐等;为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招聘、猎头、测评、咨询、校园招聘、海外招聘、专场招聘等。2002年起,中国人才热线与亚太首席招聘平台JobsDB强强联合,开创了国际化发展的新局面。借助JobsDB的招聘网络,人才招聘服务已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亚太地区最丰富的人才数据库。
智联招聘是中国目前领先的招聘平台,以2013年每月的日均独立访客数计算,智联招聘旗下的zhaopin.com网站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招聘网站。智联招聘拥有超过7,700万注册用户,其中包括了处于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受过教育的求职者,并因中国就业市场中具备高技能以及受过良好教育的员工的普遍短缺而受到雇主的欢迎。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九个月中,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和国企等274,450个雇主在智联招聘的平台上共计发布了约1,140万个工作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