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家企业产品不合格被曝光 童鞋上榜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质监局昨天发布日用消费品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公告,公示18家企业的不合格产品。北京周全眼镜店、北京学视康眼镜店、北京京鑫胜发家具厂等部分木家具、定配眼镜、采暖散热器、童鞋等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北京市质监局近期对本市生产领域日用消费品、电子信息产品和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等三大类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抽查产品包括木家具、眼镜、儿童服装、玩具、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建筑防水卷材等35种产品,共计抽查了634家企业生产的689批次产品。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抽查结果整体还不错,本市生产领域的儿童家具、儿童服装、玩具、税控收款机、水泥等28种产品抽查检验均合格。但在抽查中也发现部分木家具、定配眼镜、采暖散热器和个别童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存在质量问题。木家具中的问题多为表面理化性能,如耐香烟灼烧、附着力等不达标,稳定性不够等。如北京京鑫胜发家具厂的床头柜力学性能不达标,北京魏善庄同力木器厂雅仕维餐椅耐香烟灼烧测试不达标,北京东方健园家具有限公司的茶几甲醛释放量不达标。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