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打百日价格战 张近东亲自号召发起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近两年的转型布局后,苏宁云商昨日启动“百日会战”,开始了转型成果的“展示季”。在2014年8月18日,在苏宁云商上线5周年的日子,苏宁将开始大规模的电商促销活动。

8月4日启动的苏宁易购818周年庆是“百日会战”首役。昨日,苏宁高调宣布其史无前例的“价格战”策略。

苏宁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818苏宁易购五周年庆作为百日会战的首役,将通过微信红包、爆款单品连环抢购、0元“闪拍”、大聚惠、五天五夜全品狂欢直降等手段实施全月的价格高空轰炸。

李斌确认了外界所传苏宁微信发红包的事情,他说苏宁易购将在8月17日前在微信上发放18亿周年庆红包,该红包用户不仅可以领取,还可以复制发放给自己的好友,好友领了多少,该用户可以得到总额累计额的奖金红包,最高可达818元。据悉,从发放规模、面值和实际价值来看,苏宁易购此次的周年庆红包已经被业内评价为“史上最给力的红包”。

除了红包力度,苏宁易购还推出了持续全月的各个单品抢购。如200万台彩电特价样机1折起售,正品机器5折起售,200万台手机和平板电脑7折起抢购等。

据了解,此次苏宁除了高调开打“价格战”外,还大张旗鼓地发动最后一公里“竞速战”,其三大主力服务“半日达”、“急速达”和“一日三送”均将在8月份全面实施。

“百日会战”由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亲自号召发起。

8月1日,张近东在发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称,苏宁二季度实现营收环比增长23.71%,线上销售收入环比增加50.97%,战略执行已快速步入良性的增长通道。“经过上半年的调整、优化、融合、创新之后,苏宁也急需一次这样的‘魔鬼赛程’来激发自身的潜能”,张近东说。

据了解,接下来苏宁将从策略上、战术上、执行上全面发力。百日会战中,苏宁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智能电视端将全渠道参战,各渠道相互融合。执行上,百日会战将分解成818、开学季、中秋国庆等一系列战役,全面展示苏宁的转型成果。

2013年初,苏宁开启向互联网零售转型,先后经过组织架构调整,线上线下同价,开放平台上线,物流独立化运营等过程,今年5月,张近东曾在一次演讲中表示,苏宁通过一系列布局,已经看到了从弯道转向直道的曙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