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被范爷“宠幸”的LV手袋 总价100W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当当范冰冰拎着她的LV新宠出现在公众眼中时,都很是让LV粉儿们羡慕了一把。早前,范爷手上拿的新款手袋更是LV高端订制系列里唯一的全新款式,而且可以订制专属你的颜色和皮质,30万的起步价让范爷一晒就是好几天,范爷对LV的倾心也令范爷用过的每款LV手袋焕发出特有的“冰冰范儿”,不下30只的拥有量,让范爷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LV女郎!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这几天,范冰冰一直手拎Louis Vuitton Milaris系列手袋现身宣传《白发魔女》,无论是甜美打扮还是御姐范儿,范爷都对这款特别定制的手袋倾心有加,范爷所到之处必有这款Milaris的身影,34万的漂亮价格相比也是范爷宠爱它的又一原因吧。

价格:3400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近日热播的节目《十二道锋味》中,范冰冰拿Louis Vuitton LoCKit系列包包与谢霆锋甜蜜约会。范冰冰整套装扮充满了异国情调,优雅的大衣极具质感,搭配Louis Vuitton Lockit素色手袋简约大气,不知能不能Lock住霆锋的心呢。

价格:325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范冰冰的LV手袋数不胜数,但这款橘色的Louis Vitton PETIT NOE 手袋也十分抢镜,“范爷”作为LV中国形象大使,可谓近水楼台。

价格:300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巴黎,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LV秀场外,范冰冰背Chain Louise手包,墨绿色皮质风衣,搭配黑色手包并间以金色链条做提亮,与扣子颜色相呼应,大牌范儿尽显。相信范冰冰的衣橱就是一场路易威登时装梦

价格:4295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身为LV Alma系列代言人,范冰冰是相当敬业。早前,在范冰冰巴黎观秀后回国,拎的就是Louis Vuitton Alma系列黑色大号手袋。这套装扮潮范儿十足,范爷早已无需礼服珠宝来烘托她的气场,大气的Louis Vuitton Alma手袋,搭配平底鞋已经很有味道。

价格:120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范冰冰虽然是LV Alam手袋的代言人,但眼尖的LV粉儿们还是时常在她身上看到不同款的LV包包,这款LV SofiaCoppola手袋范爷同样不放过,在大家都追随王菲抢购SC Bag的同时,没想到范爷的这款柠檬黄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范冰冰以黑色作为搭配主色调的她身挎路易威登柠檬黄色SC Bag,简单随性却气场十足。

价格:21582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同样是在机场,这次范冰冰不仅拿了Alma大号包包,还配上了今年最新款的LV旅行箱。搭配上荧光绿BF毛衣和复古帽子。潮范十足。

价格:310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范冰冰的LV化妆箱也很是抢眼

价格:25400元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范冰冰in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系列


范冰冰“专宠”LV 包包大盘点

2014年7月3日,LV成都旗舰店开幕,范冰冰in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

猜你喜欢:

《Jessica&Krystal》将完结 郑氏姐妹大牌服装解密

街拍Mansur Gavriel水桶包傍身 抢镜杠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