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广州新店开幕 林志玲优雅助阵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亚洲女神林志玲重磅降临广州,携手浪琴腕表广州正佳旗舰店开幕,在开始的剪彩仪式中,林志玲穿着黑色上衣配绿色半身长裙,展现出优雅美丽。在休闲轻松下午茶时光,林志玲换上了粉蓝色一字领裙,带着浪琴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耀目良心,展现心动优雅女性气质。

全新的浪琴表旗舰店坐落于有着“亚洲第一购物中心”之称的广州正佳广场,诚邀消费者莅临这片华南最繁华的商业圣地,尽情体验极致优雅的时计魅力。浪琴表汇富达广州正佳广场旗舰店以浪琴表标志性的深蓝色调呈现简约、明亮的主体风格,充分利用174平方米的宽广空间,在顶级时尚地标中营造出一道闪亮夺目的优雅风景线。旗舰店拥有丰富齐全的表款供广州消费者选购,一举囊括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经典复刻等风格各异的时计杰作,更悉心呈现包括康铂系列在内的多款精美腕表,为广州钟表爱好者倾情诉说浪琴表180多年以来的悠久传统、精湛工艺与优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旗舰店内设有精心打造的VIP专属服务区,为顾客提供超凡优质服务与贴心消费体验。还配备有浪琴表维修服务中心,时刻待命的专业人员将以精湛高效的技术确保表款的维修与保养,使消费者在购表之余,享受到卓越精准的售后服务。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表示:“广州是华南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它既传承着影响深广的经典粤文化,又演绎着世界前沿的时尚潮流和都市风情。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在这里完美融合。这种魅力深深吸引了浪琴表,作为一个同样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浪琴表在岁月积淀中演绎出独树一帜的优雅态度和真我个性。今天,浪琴表在广州又再度扩展版图,希望能将卓越的制表工艺与优雅态度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旗舰店开幕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小姐佩戴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耀目亮相,她分享了自己对于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的钟爱之情:“康铂系列由浪琴表为马术运动倾心打造。马术是一项拥有悠久历史的运动,这枚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正是一款适合马术场上佩戴的腕表,让我在欣赏马术这一紧张竞逐的运动时全情感受骑师的精湛技艺和时间的优雅魅力。”

隆重的剪彩仪式过后,是轻松惬意的花园下午茶时光,林志玲亦与嘉宾一起,沉浸在浪琴表悉心打造的优雅氛围中,共同感受浪琴表对于精纯制表传统与经典优雅态度的永恒追求。

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由品牌为马术这一优雅与竞速共生的运动倾心打造,同时融入现代技术与精准品质,诠释了浪琴表对马术运动延续近一个世纪的热忱。一抹腕间瑰丽与优雅骑士配合无间,更能陪伴马术运动观赏者,共同见证激动时刻。该系列将浪琴表经典的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无间融合,为浪琴表“制表传统”表款家族增添一道美丽风景。

猜你喜欢:

林志玲化身英伦贵族 优雅代言浪琴表

精致优雅 浪琴表Saint Imier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