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搭配来袭 街拍达人亲示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还以为皮草是暴发户的象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皮草不仅能在寒冷的季节里御寒,还能带来强大的时尚气场,下面介绍几种皮草搭配,让你冬季优雅出行。

  

推荐搭配1:白衬衫+皮草外套+紧身裤+单鞋

经典的白衬衫和紧身裤的搭配简约大方,加入皮草外套后则多了几份成熟优雅。

推荐搭配2:皮草长款大衣+白色运动鞋+黑色铅笔裤

超模秦舒培在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街拍,宽大的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铅笔裤展现低调华丽,运动鞋的搭配将混搭风进行到底,显得青春时尚。




推荐搭配3:黑色皮草围巾+小西装外套+红色手拿包

不想太高调的MM可以尝试皮草围巾,加上与印花衬衣以及小西装的搭配具有层次感,打造秋日酷女郎。

推荐搭配4:皮草外套+黑色西服套装

这身搭配显得格外的干练、帅气。配上提升气场的奢华皮草,整体感时尚而大气。另外,选择灰色系的皮草也是很聪明的选择呢,灰黑经典色系的配搭绝不出错。

推荐搭配5:短皮草外套+紧身裤皮裤

短皮草外套减少了臃肿感的同时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紧身皮裤既保暖又有女王范。

推荐搭配6:豹纹皮草大衣+阔檐帽+一字裙

灰色的针织连衣一字裙,外搭一件皮草的豹纹大衣,荷叶阔檐帽的搭配是亮点,提升整体优雅指数。

推荐搭配7:印花长裙+黑色圆领上衣+绿色皮草披肩+橙色mini手提包+银色高跟鞋

绿色皮草披肩低调优雅,橙色手提包提亮整体颜色,银色尖头高跟鞋尽显女王气场。

推荐搭配8:皮草背心+休闲裤+柳钉短靴

全黑look 皮草背心和皮衣叠穿别致又保暖,黑色铆钉短靴吸睛又百搭 。


推荐搭配9:皮草外套+长裙

杂色皮草外套,混搭灰色长裙的穿搭法,非常前卫,展现个性魅力

推荐搭配10:红色连衣裙+皮草外套+皮靴

红色的连衣裙搭配短款皮草外套,名媛范立现。不想太过高调的可以用温婉的发型搭配清淡的妆容,喜欢个性出挑的可以选择卷发,也可搭配长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