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皮草大衣帅气搭 皮草外套酷感get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以往提起皮草大衣总是想到雍容华贵的中年贵妇形象,现在皮草大衣有了新穿法!只需要简单的三招教你穿出皮草外套帅气感,时尚而不落俗。

推荐搭配1:黑色皮草大衣+西装式长裤+尖头高跟鞋

条纹的T恤下搭西装式的修身长裤,外搭一件黑色的皮草大衣,低调又帅气。选尖嘴高跟鞋不仅让搭配显得十分优雅职业,而且拉长了身形,显高显瘦。

黑色皮草大衣+小西装外套+紧身裤

黑色皮草大衣与西装风外套的搭配显得干练又帅气。

推荐搭配2:皮草内里大衣+黑色铅笔裤+踝靴

拼接麂皮翻领皮草外套在秋冬非常实穿,皮草内里大衣摆脱“暴发户”感,搭配黑色铅笔裤和踝靴,让腿部更下纤细,不想太高调,选择皮草内里外套就对了。

推荐搭配3:皮草大衣+中性风单品

长款的皮草大衣屡见不鲜,为了综合皮草外套太过于贵气隆重,可以选择皮裤、短靴这样中性风的单品,酷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