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超模母亲容颜不老 与24岁女儿形似姐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结合新闻网”2日报道,英国一名49岁的母亲因为调养适当,显得十分年青靓丽,和本身24岁的女儿站在一路,竟然形如姐妹,让网友不禁大为赞叹。

据悉,49岁的英国超等名模雅斯门·勒·邦日前与同样身为模特的24岁女儿安布尔出席一场慈善募款晚会时,看表面竟然如同两姐妹一般。

当晚雅斯门穿戴黑色号衣,将头发后梳,画着淡妆,靠着近乎素颜的脸庞,惊艳全场宾客与记者。而24岁的安布尔也一样穿戴黑色号衣,绑着梳高马尾,精美五官搭配性感身段,看得出遗传到妈妈的完美基因。

两人豪情也很亲密,前不久安布尔才在网上转发掮客报酬母女俩出去玩时拍的合照,并写下:“完美的母亲和女儿的组合”,这张天然的照片,更让人不敢相信雅斯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网友也对雅斯门的美貌感应不成思议,纷纷留言暗示“到底是怎么维持的?好想知道!”,更有网友恶作剧说:“这件事很是的残酷,就是当你49岁的母亲看上去比你更好的时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