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葛朴:限购并非周全铺开 对楼市刺激不大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8月6日下战书,佛山市住建局召开会议,颁布发表佛山将于明天(7日)起头放松限购,当地身份证可采办2套房,外埠身份证可采办1套房。网在第一时候采访了世联行佛猴子司总司理葛朴,对政策及其影响进行领会读。

“限购放松”条例解读

葛朴暗示,鄙人午的会议上,当局起首强调了此次政策调整不是“周全铺开”,而是“在严酷执行国度限购政策的根本上,按照处所环境所做的调整和完美”。

而从限购放松的具体条例来看,也远称不上“周全铺开”。葛朴解读到,对比新旧条例,现在的“放松”首要是将购房的认定主体由家庭为单元改为了小我为主体,也就是说,以前一个家庭最多可以买2套房,此刻就可以买4套房了;此外,外埠户籍购房者买房不再需要纳税或社包管明,也是本次“铺开”的内容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