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长油今日在股转系统挂牌 长油3挂牌后即暂停让渡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退市公司,现证券简称“长油3”)今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让渡系统挂牌,证券代码为400061,但因为今朝该公司处于破产重组申请的审理阶段,长油3挂牌后即暂停让渡。

  按照退市放置,7月15日,中信证券就向股转系统报送了关于长油3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让渡的推介文件。经审查后,股转系统于7月23日赞成其股票挂牌并定于8月6日正式实施挂牌法式,股转系统负责人指出,长油3合适证券买卖所关于从头上市的划定后,可以申请从头上市。

  对于退市公司挂牌后的买卖放置,上述负责人指出,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让渡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让渡暂行法子》的相关划定,退市公司畅通股份以调集竞价体例成交,实施区别看待,分类让渡。

  具体来说,对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股东权益为正值或净利润为正值、比来年度财政陈述未被注册管帐师出具否认定见或无法暗示定见的公司,其股票每周让渡5次;股东权益和净利润均为负值,或比来年度财政陈述被注册管帐师出具否认定见或无法暗示定见的公司,其股票每周让渡3次;未与推介公司股票挂牌的主办券商签定《推介**上市、股票让渡和谈书》,或不履行根基信息披露义务的,其股票每周让渡1次。

  据统计,2013年度,长油3经审计的股东权益为-20.97亿元,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9.22亿元,同时注册管帐师出具了无法暗示定见的审计陈述。按照相关划定,长油3股票每周一、三、五各让渡一次。

  但因为7月18日南京市中级人民**裁定受理关于长油3的破产重整申请,按照《股票让渡暂行法子》第38条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让渡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法子》第79条的划定,长油3股票到股转系统挂牌后即暂停让渡。

  按照***相关放置,股转系统于2013年1月16日正式运营后,设置零丁买卖板块,整体承接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让渡系统挂牌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并持续领受沪深买卖所退市公司。两网公司和退市公司的股票让渡及信息披露轨制,比照原代办股份让渡系统相关轨制执行。2013年4月22日和2013年6月4日,创智5和炎黄5先后顺遂在股转系统挂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