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正式铺开限购 成广东松绑第一城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网收到内部动静,佛山官方将于明日起头有针对性放松佛山限购。此前网曾收到动静,称高超已于数周前松绑限购——不限制套数。

随后,微博名叫“水瓜棚”的网友称:“南海区扶植局下达告急会议通知,这是要铺开限购吗?”并贴出“每个与会单元发一份的《声名陈述书》”。

18:13 据业内助士爆料:南海区扶植局下达告急会议通知,介入会议的人员每人填写一份声名陈述书,并要求申请人填写拥有房产信息。并透露限购松绑细节:一、当地身份证可采办2套房;二、外埠身份证可采办1套;军转地视为当地户籍。

重磅:高超限购政策确已放松 买一手房不再查套数

近日,高超当地某购房者QQ群发布动静称,有地产中介打德律风奉告其限购政策已放松,不管是当地人仍是外埠人,在高超买几多套房都可以。编纂随后致电高超区行政办事中间买卖所,据买卖所工作人员称,在高超区买一手房已不需要再查询套数,但外埠人仍然需要缴一年社保或纳税满一年,二手房生意则执行原有限购政策。

回首本年5月上旬,佛山率先传出松绑限购政策,网上更是传播一张“佛山铺开限购细则”,细则中提到调整限购政策在高超区试行,天然人凭身份证即可限购一套室第,不需要社保和纳税证实,高超部门楼盘发卖也第一时候将动静奉告客户。紧接着,佛山市和高超区住建部分回应称,高超区限购政策调整仅在摸索阶段,且摸索试点区域为扶植中的西江新城。迫于各种压力,高超限购松绑再次上演“一日游”。

自7月份以来,跟着一手房成交量下跌、当局地盘收入锐减,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松限潮”,仅上周就有9个城市或明或暗松绑限购政策,而仍然苦守限购松绑的城市仅10个,佛山与三个一线城市赫然在列。

然而,据编纂领会,佛山高超区已在数周之前放松限购政策,像国内部门松绑限购城市一样,松绑政策仅仅为暗地操作,当局并没有发文明白,但当地开辟商已知晓政策。今朝可以确认的是,限购政策仅为局部铺开,且仅针对一手房生意,当地人和外埠人购房套数不限,但外埠人仍然需要采办一年社保或纳税满一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