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卡”是挑战也是机遇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中国电信集团上周到访前海,针对前海卡、国际数据专用通道二阶段课题研究等工作与前海管理局交换意见。

工业与信息化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韦乐平主任表示,国际数据专用通道二阶段的工作没有先例,挑战极大,中国电信将成立专家团队保障支撑,配合前海向国家相关部委争取相关政策的进一步支持和落地实施。

韦乐平还表示,“前海卡”发行对中国电信存在一定困难,将打破现有与境外运营商的合作策略,“前海卡”对扩大电信市场的开放,降低电信资费起到积极的刺激作用,是挑战也是机遇,将在前海突破年关键时点上适时推出“前海卡”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