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儿大闹公交司机报警 孩子被家长接走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 12岁男孩大闹公交车,车上抢他人手机,到终点站不肯下车。经警方确认,小孩为深圳本地人,有自闭症,目前已被父母带走。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宝安区北环桃源天桥上,车牌号为粤B90832车的M358公交车上,一名身着深圳校服的小学生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欲夺取乘客手中的手机。

据报料人郑小姐回忆,乘客将手往上升,孩子够不到便开始抱着乘客的腰不放。“小孩年纪大约12岁,体型微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另一目击者称,正当小孩与乘客纠缠不休时,乘客叫喊:“他要抢手机,赶紧把他拉开。”乘务员将小孩和乘客分开,并将小孩带到最后一排的空座位上。

“小朋友,你家在哪里”“怎么样才能帮你找到爸爸妈妈,”公交车上的乘客开始好奇地询问小孩的“出处”,但小孩自始至终却没回答一句话。

11时许,M358到达西乡总站。乘客们陆续下车,车上只剩下司机李先生和一名乘务员。司机李先生说,按照公司规定,必须熄火锁车锁门司机才能离开,“我说请他吃饭,他却只回了一句‘骗人’,然后一直坐在那里”。万般无奈之下,李先生和同事只能选择报警。

昨晚,南都记者从宝安公安分局获悉,8月5日上午11时许,警方接报后赶赴现场,初步确认小孩为走失,将其带回派出所照料。经查询后发现,小孩姓李,深圳人,12岁。警方随后联系小孩父母,据其父母反映,小李患有自闭症。目前,小李已经被家人带走。

(报料人:郑小姐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