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价又涨 带动猪肉价格上扬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杜承志 江门市价格监测中心昨日公布上周(7月28日~8月4日)“菜篮子”价格动态。数据显示,上周江门生猪价格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再涨2.1%,受之影响市面猪肉亦微涨。不过水产品价格就有所下降。

前一周,生猪价格一反近两月较为稳定之势,涨幅超过5%。而上周江门市面生猪价格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出场均价为14.50元/公斤,较前一周又涨2.1%。在近两周的涨势前,江门生猪出场价格已保持近两个月的价稳。此前的大跌大涨则令人始料不及。大跌始于去年底,因养殖户大量补栏、产能供求关系影响,价格由每斤15元的高位跌到4月的10元左右。不过,自5月后生猪价格开始暴涨,短短一个月重回14元。此番价格又涨,持续时间如何值得关注。受生猪价格影响,上周猪肉零售价格微涨,其中,猪肉、排骨每500克零售均价分别为14.12元、19.64元,均涨0.36%。

其它肉价方面,牛肉、羊肉价格保持平稳。均价分别为36.91元、36.62元。家禽价格小幅下滑,白条鸡、活鹅均价分别为13.82元、13.94元,跌0.36%、1.20%。蔬菜价格涨跌互现。水产品价格总体下滑,个别水产价格微涨,如罗非鱼,零售均价为7.84元/500g,涨2.62%。食用油价格小幅回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