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内地孕妇冲急诊室18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香港医院管理局发布非本地孕妇冲急症室分娩的最新统计数字,今年7月份录得30宗有关个案,未经预约的非本地孕妇个案有27宗,当中18人为内地孕妇。

香港医管局发言人重申,公立医院已停止接受非本地孕妇(包括内地孕妇)预约在2014-2015年分娩,并提醒孕妇在临盆前最后一刻才前往急症室分娩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无论产妇和胎儿都要承担一定风险。

港青到粤支教获港府嘉许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香港青年服务团计划第4期于上月结束,27位团员在韶关和梅州7所中小学支教一学年,获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颁发服务证书嘉许。

香港民政事务局于2011年开始推行“香港青年服务团”计划,资助18至29岁的青年人到内地贫困地区服务半个学期或整个学年,计划的第1至4期共有60多名香港年青人参加。

小车夹带210公斤稀土出境

南都讯记者吴怿通讯员蒋昕 皇岗海关在旅检出境小车道查获两地牌小车携210公斤珍贵稀土“钕合金”出境案件。这是该关近年来首次在旅检渠道查获稀土走私出境案件

经过鉴定,这些“钕合金”含钕量达83.8%。据乘坐该车的一名旅客交代,这些钕合金是受人之托携带出境,她收取了数百元的带工费。

据了解,钕是最活泼的稀土金属之一,多年来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我国对稀土生产实行指令性规划,并对稀土出口量实施严格的限制措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