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七夕交友活动吸引18位男女嘉宾参与两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6名女嘉宾上台展示风采。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 日前,《非常勿扰》“缘定三乡”2014七夕交友活动在三乡文体活动中心举行,18位男女嘉宾参与,现场挑选男(女)朋友,活动模拟电视版相亲节目的交友模式,经过自我介绍,灭灯、互动问答、反选等环节,现场两对嘉宾牵手成功。

本次的七夕交友活动,由中山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交友活动设计成三乡版的《非常勿扰》,女嘉宾登台,由男嘉宾为女嘉宾留灯,成功进入到最后的女嘉宾可以反选男嘉宾,再由女嘉宾牵手男嘉宾。两个小时里,6名女嘉宾上台展示了自己。

当晚男女嘉宾共18人,单身观众和亲友团有150多人,其中男女嘉宾来自不同行业,女嘉宾以老师为主,而单身观众中不乏从珠海、石岐、沙溪等地赶来的朋友。萤火虫社工表示,现已搭建一个真实的单身交友平台(交友Q群:310095390),今后也将定期举形式丰富的交友活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