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追尾自行车后扬长而去,骑车人及后座乘客骨折弟弟肇事 哥哥欲顶包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实习生刘世滔通讯员刘洪希高健明一辆小车追尾自行车,导致骑车人和后座乘客都受伤,但是小车司机却扬长而去。交警锁定肇事车辆后,身为车主的詹华(化名)还替肇事的弟弟詹清(化名)隐瞒,称当晚是他开车。南都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詹清已被小榄交警依法行政拘留。

为包庇弟弟向交警撒谎

7月23日22时10分许,一辆小车行驶至小榄镇宝诚路樱花锁业附近路段时,追尾撞上一辆自行车。造成自行车骑行者及后座乘客两人受伤,但肇事的小车竟未作任何停留。交警现场走访目击者,了解到逃逸车辆是一辆灰色小车,车牌号码不详。民警随后调取周边视频监控,从车辆的来往方向开展调查。7月26日,民警初步锁定一辆粤T966××号牌的小车为肇事车辆,并根据车辆登记资料很快找到了车主詹华。詹华称事发当晚是他本人开车,但是没有途经事发路段。

随后民警根据詹华所提供的行驶路线进行核查,发现相关路段并没有粤T966××号牌小车的踪迹。民警判断詹华说谎,于是耐心对其进行劝导、阐明了相关政策。詹华最终交代,事发当晚是弟弟詹清开车。

两名伤者骨折仍在医院治疗

8月1日,民警找到了詹清。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詹清交代了肇事逃逸的事实:当天21时50分许,他驾驶肇事小车从东升镇同乐一队世纪豪庭出发,途经事发路段时,刹车不及追尾撞上了一辆自行车。其间,他从后视镜中看见对方车辆、人员倒地,但因为急着回家看望生病的孕妻,于是连车都没有停当即逃离了现场。次日,他将车辆碰撞自行车的情况告诉了哥哥,并叫哥哥帮他隐瞒真相。

经查,詹清系福建宁德市周宁县人,1990年生,现住横栏镇永兴工业区。8月1日,詹清被小榄交警大队依法行政拘留。昨日,南都记者从小榄交警大队民警口中得知,两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但因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