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月北滘查处违法用地6万平方米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 昨日记者从北滘镇土地执法工作暨迎接国家土地审计及省国土资源厅监察督导工作会议上了解到,1月至7月份,“土环办”通过动态巡查共查处违法用地案件82宗,下阶段北滘将开展土地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做好迎接上级检查督导的准备工作。

据介绍,今年1月至7月份,“土环办”通过动态巡查共查处违法用地案件82宗,查处违法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拆除违法用地建筑物面积约24000平方米,另外处理各种渠道群众信访案件超200宗。

北滘镇党委委员韩治邦表示,北滘的违法建设用地问题仍然严峻,而为迎接省国土资源厅的检查督导工作,下阶段北滘将对村(居)执行土地执法目标考核制度,也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土地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