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救援队赶往鲁甸灾区 第一批救灾物资发出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4日电 记者8月4日凌晨从壹基金深圳总部获悉,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6.5级地动发生后7分钟,壹基金结合救灾伙伴第一时候与本地取得联系,第一梯队救援人员出发,第一批救灾物资从备灾仓库连夜起运。

救援人员分梯队陆续赶往灾区。截至3日22时40分,救援第一梯队壹基金救援联盟在云南、四川、贵州的5支救援队已出发;壹基金结合救灾云南和贵州伙伴也已经出发。

第一批救灾物资,包罗412件彩条布、100顶帐篷、1500个暖和包于3日22时40分完成清点发车。这批物资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撑持的备灾物资;

第二梯队救援人员,壹基金救援联盟成员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应急救援队、壹基金雅安办公室人员3日晚连夜出发赶赴灾区;第三梯队救援人员,壹基金结合救灾川南伙伴、壹基金备灾救灾部人员将于4日一早赶赴云南鲁甸地动灾区。今朝,壹基金救援联盟10余支救援队备勤。

据领会,壹基金备灾仓库可口可乐中国冰露矿泉水7.2万瓶以及成都、凉山仓库的帐篷、彩条布、暖和包等救灾物资也将于4日起头起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