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手指被卡险些坏死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出击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林得健 手指被锁头卡住,男童却因为胆小不敢求助,等了一天后家长才终于发现,手指险些坏死,好在消防员成功将男童的手指取出。

日前,三乡消防部门接到电话求助,称一名小男孩手指被锁头扣死,父母正带其赶来。小男孩刚一下车,消防员立即将他带到准备好的桌椅、器材旁实施破拆救治。尽管破拆由经验丰富的消防员负责,但小男孩的情况却不容乐观,由于长时间被卡,他的手指已出现肿胀,并有少许的流脓。南都记者了解到,手指在被长时间压迫后,极端情况下手指头可能在6到8个小时内坏死。

消防员随后用小型金属切割机、胶钳、钢锯片等破拆。15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男孩的手指解救出来。据介绍,男孩的手在前一晚就已经被卡住,但父母在上班,他又比较胆小不敢向人求救,一直忍痛到第二天晚上。

@你@我

【网上可以办理失业资格验证】

@小榄人社分局:失业人员领取失业待遇须每月进行领取资格验证,首次办理必须在各人社分局办理,之后每月便可在25日前登录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www.gdzs.si.gov.cn),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地办理资格认证。

整理/微博统筹:南都记者肖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