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智谷拟引入9创新团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 南方智谷今年拟引入的9个创新团队(项目),已在区经济网上公示。此前,南方智谷已引入了23个创新团队,并有23个产业化项目立项。

中国南方智谷范围包括南方智谷A、B、C三区,创业孵化园,广东工业设计城、美的创业园、广东省华南家具设计研究院、广东省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顺德产业创新基地、顺德创意产业园、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广东省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

区经科局在今年3月底开始发布引进创新团队的通知,并对创新团队做了限定:一是在中国南方智谷范围内现有企业引进的创新团队所开展的高新技术研发或产业化项目;二是创业团队在中国南方智谷范围内新注册成立独立法人机构并开展的高新技术研发或产业化项目。

据悉,入选项目需符合顺德产业发展方向,属于顺德区现有优势产业、高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环保装备、现代服务业以及现代农业等重点发展领域。

而此次公示入选的团队聚焦于生物医药、新材料、光电信息领域。

记者了解到,这些创新团队主要由1名带头人和不少于4名核心成员组成(核心成员是指团队中承担主要创新科研任务的引进成员,不包括承载单位为团队提供的配套人员)。团队引进后需在南方智谷连续工作5年以上,从区外引进的成员每年在南方智谷工作时间6个月以上。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