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的围墙将拆除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派出所占用辅道”追踪

●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批示,要求妥善处理占道围墙

●塘厦镇政府通报:该警务区围墙位置确有不妥之处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实习生郑伟将东莞市塘厦镇石潭布派出所128工业区警务区大院围墙占用公路辅道和绿化带(详见南都东莞8月5日02版报道)。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获悉,东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妥善处理占道围墙;塘厦警方称,目前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该围墙进行处理。

东莞市塘厦镇石潭布派出所的128工业区警务区位于塘厦镇环市南路132号石桥头污水处理厂隔壁。东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塘厦分局称,占用公路辅道和绿化带的围墙,既没有经过规划部门审批,也没有报建手续。昨日东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已经作出批示,要求妥善处理占道围墙。昨日下午,塘厦镇政府通报,经核实了解,该警务区新建的围墙位置确有不妥之处。塘厦公安分局目前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该围墙进行处理,既保障警务区日常工作,又不妨碍群众出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