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花轿之前可以做些什么?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婚纱是主件,但“美娇娘”的炼成,也需种种细节的点缀,用尽浑身解数,只为那一刻的幸福绽放。

活流电能量保持身体活力

婚礼前紧绷的情绪达到顶点,普通按摩理疗已经达不到迅速缓解的效果。而经络推拿手法搭配活流电能量可以迅速传导,打通阻塞的神经,在体内产生效应,从细胞层面让人体电荷平衡。所有亚健康问题可以迅速得到改善。在婚礼当天,也能变得神采奕奕,神清气爽。

时间:提前15日

地点:深圳市南三区创业路东方海雅居2楼香港得胜养生会馆

美睫助明眸一臂之力

在超有爱的提供龙眼红枣花茶的美睫馆里开始婚前美睫大行动,这可比婚礼当天贴个看上去夸张又不自然的假睫毛靠谱多了。美睫师会根据客人眼睛形状、颜色、喜好,给出睫毛设计方案。而更贴心的是,店家会留下客人资料,如果在婚礼前一天需要救急也不用重新设计了,方案书里关于客人的所有眼型状况及睫毛喜好都有标注,可以随时修补。至于尊宠美睫馆的秘密武器便是会为所有种植睫毛最后刷上定型胶,这样可以固定睫毛卷翘度,维持形状。而最后还会让睫毛穿上一层“雨衣”,这样可以防水、防尘、防油,让睫毛始终美美哒。

时间:提前5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COCOPARK负二楼OR柯·尊宠美睫馆

美甲让指尖生辉

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美甲店总让人眼花缭乱,撇开技术、艺术性不谈,从安全健康角度考虑,切记一定选择抗菌胶,这种含有纳米银成分的日本凝胶做在指甲上在10秒内迅速杀死650种致病源病菌,而在往后的2个月内都能够持续抗菌。所以那些关于美甲会伤指甲的疑虑可以通通打消了。如果你讨厌自己去构思指甲图案,可以全盘交给美甲师,她会根据你的肤色、指甲形状,还有整体妆容做出搭配,让你成为拥有纤细柔荑的美娇娘。

时间:提前3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COCOPARK负一楼OR柯·尊宠手足护理机构

宝安天主堂见证真爱不渝

宝安天主堂也能满足教外朋友在教堂“行礼”的心愿,你可以想象,在布满鲜花与气球的教堂内接受神父的祝福,聆听唱诗班的歌颂,顺便在天主堂婚礼中心的摄影棚拍摄下当天婚礼定妆照的情形,多浪漫洋气。

时间:提前1个月预订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71区上川二路与留仙一路交会处宝安天主堂梦幻婚礼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