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粤旅游交流座谈会在南昌举行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7月30日下午,赣粤旅游交流座谈会在南昌举行,会上为江西17家入选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的景区颁牌。据悉,广东省旅游局将大力推介入选江西景区,组织游客来江西旅游休闲。此外,17家入选景区也将对广东游客推出多项优惠。

入选的17家景区由广东和江西两省旅游部门共同协商选定,包括江西全部6家5A景区和11家4A景区。以入选为契机,为吸引更多广东游客来江西旅游,17家景区针对持广东国民休闲卡的广东市民推出多项优惠。其中,赣州三百山景区提供景区巴士接送服务,庐山、井冈山、龙虎山等景区给出门票五折优惠,赣州客家文化城则免门票。此外,景德镇古窑、庐山西海等景区也在酒店住房、温泉等方面给出大幅让利。广东省旅游局将通过微博、网站等,对江西入选景区进行专题推介,还会在广东电视台播出20分钟的江西入选景区介绍,并组织发动广东游客来江西旅游休闲。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