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享“车库”那是被偷怕了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同题对聊

为了避免爱车被盗,三灶镇金竹花园小区有业主近日居然在停车场违章搭建了两间铁皮房用来停放摩托车,因为占地较广,导致其他业主无地方停车。三灶镇执法部门昨日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发出整改通知书,计划今天将现场执法清拆违建物(8月5日南方都市报珠海读本)。

听话要听话外音。费那么大劲,在停车场内再以“叠床架屋”、大圈圈里套小圈圈的模式,违建铁皮房让自家摩托车在双保险中“安居”,却有点“没心没肺”地声称小区外空地“足够业主停车”,连看客都能紧接着问一句“那你咋不把车停小区外呢?”实际上,这里有两个不安全,其一,停车场内不安全,摩托车就曾有丢失,看来,肯定又有“管家”失职,没办法,业主就只能另类自卫,也挺悲催;其二,小区外停车更不安全,小区内无处可停,放外面“很容易被盗”,这等于是被推向了小偷的怀抱,更悲催。

洗脱悲催感的办法应该是呼唤管家们职能意识到位,停车场和整个小区总不至于“无人看守”吧,哪怕是没有聘请物业,居委会、街道办等部门总得管的。违建铁皮房肯定是要拆的,问题是停车场的大门谁来看守?责任主体得明确,无论在小区内外,摩托车随时可能被偷的印象足可印证此处有贼,而且很让人头疼。面对摩托车偷盗现象,相关部门是不是该做点啥?

□张翼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