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该修剪了,当心伤到乘客双层巴士顶篷被刮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海珠区艺苑路,一辆双层巴士被路边树枝划到。实习生陈浩森南都记者冯宙锋摄

记者帮收CALL:“坐在开篷的双层巴士顶层,可能会被树枝刮伤。”街坊符先生向记者帮求助,希望管理部门能对绿化树定期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符先生介绍,上周日带着小孩在珠江泳场总站乘坐旅游观光巴士前往黄埔村总站,行经广州塔东站和广州大桥新理想华庭站这两个位置时,敞篷的观光巴士会被路边绿化树刮顶,对乘客安全造成威胁,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反应会慢些,稍不注意易被刮伤。就连乘务员也承认没办法,行经上述两个站点司机靠外车道行走,也只是尽量减少被刮。

前日,南都记者在广州塔东站走访,看到两次观光车行驶靠站时都有被绿化树刮顶的现象,内侧车道刮得相对严重些,只是观光车当时没有开篷,而路边绿化树有些树枝出现下垂情形,所以很容易刮到观光车顶部位置。

结果:根据情况适度修剪

海珠建设园林和绿化局表示,会派员前往现场核实,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手尽快对两个位置的绿化树适度修剪,避免意外发生。(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