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6759万元改造机场西路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蓝辉龙 记者昨天从市公路局获悉,为改善西部地区的出行条件,将投6759万元对县道X587(机场西路段)进行改造,起点为金湾区三灶镇伟民广场,终点为阳光咀隧道机场高速立交,全长共10公里。

据介绍,在列入改造范围的10.42公里道路范围内,将分为两个不同的路段。其中伟民广场至三灶互通段为升级改造路段,全长1.65公里,包括对行车道、人行道、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进行改造。三灶互通至阳光咀隧道机场高速立交段为维修路段,全长8.77公里,维修内容包括对路面病害进行维修、并对全线排水进行完善等。根据市发改局的批复,该项目投资概算要控制在6759万元以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