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驾车撞人哥哥“顶包”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钊实习生戴晓诗通讯员交宣6月的一天中午,王某翔驾驶一辆中型货车,在白云区元下田意外撞死一名女子,为保护他,其哥哥王某平向交警声称事发时驾车的是自己,交警调查后发现王某平是“顶包”者,日前将这两兄弟刑拘。

这起事故发生于白云区元下田村泰兴路4号路段,昨日现场附近士多老板刘先生回忆称,6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他听到一声闷响,随后看见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上,一男子站在一辆中型货车旁打电话。另一目击者称,交警赶到现场前,一名与司机长相酷似的男子来到现场,“听说是两兄弟,在附近经营废品收购站,弟弟那天开车去送货”。

广州交警昨日介绍,当时驾驶员驾驶着一辆粤A牌中型货车,撞到路边充气拱门及一名路人,路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哥哥王某平坚称是自己开的车,但白云一大队李警官则称,办案中发现很多疑点,“自称肇事司机的王某平,竟然连车上装的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广州交警经调查发现,王某平的弟弟王某翔有重大交通肇事的嫌疑。在事实及证据面前,王某平最终承认自己“顶包”的行为,之后弟弟王某翔也承认了交通肇事的事实。

昨日在看守所内,王某翔说,哥哥目前失业在家,而他则开了个废品回收站,由于自己有收入,所以哥哥想保护自己。

目前,涉案兄弟俩因涉嫌包庇罪、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