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生厌世设法 砍死看不顺眼路人被批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4日电 一男人来广东东莞后发生厌世设法,因看到过路行人不顺眼便挥刀砍伤路人,被公众围住后跳桥自杀,后经急救无生命危险,但路人却因伤情过重灭亡。

广东省察察院4日传递,深圳宝安区查察已暂以涉嫌居心危险罪将男人熊某华拘系,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2014年5月10日,来自湖南凤凰县的熊某华单身来到东莞找工作,多日没有找到工作,且财帛几近花光。于是在5月18日早上到观澜街道找老乡田某借钱,但到观澜后没找到田某。打德律风给其哥哥借钱,并叫他到观澜来接本身,但哥哥说不来接,并叫其自已想法子,不要再找他了,之后就挂了德律风。熊某华心里很烦,路经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观澜大道梅观高速公路桥底下时,情感灰心厌世,用仅剩的两元钱从地摊上采办了一把生果刀,意图自杀。

熊某华随后走到龙华新区中间病院前面大桥上逗留,当素昧生平的女子邵某路过该大桥时,熊某华持刀对邵某喉部割了一刀,邵某用手反对熊某华再次割喉时,熊某华又将邵某手部割伤,随后邵某倒地,被送到龙华新区中间病院急救。面临围观公众的质问,熊某华称“我就是要插她,看她不顺眼”。之后坐在桥上看人来人往,向路人要烟抽,但没人给,过一会熊某华就蹲在桥拦上喊一声“不跟你们玩了”,则从大桥上跳下以图自杀,但未摔死而是身体多处受伤,随后熊某华被民警节制并送往病院救治。

据领会,路人邵某于6月24日因救治无效灭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