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街边扫地被掌掴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禅城环卫工伍某:8月4日晚上,我在禅城区大观街从事环卫扫街清洁工作,三名男子找到我,什么都不说,就打了我几巴掌,随后还把我推在地上,拳打脚踢。我又没得罪他们,为何打我?

据伍某称,当晚,三名男子上来就问“你到底什么事?”随后便动手打了伍某。“我与他们毫无过节,也没得罪过他们。”伍某说,他在2012年在一照明工厂工作认识该三名男子中其中两名。

在伍某的脸部和额头,南都记者看到有被打的伤痕。对于被打,伍某觉得非常冤枉,难道是我扫地扫的不好么?他希望警方尽快查明真相,将涉疑打人者绳之于法,还他一个公道。

南都记者联系上打人者李某。李某承认当晚打了伍某。他说,他们以前是同事,但伍某离开工厂后,经常发骚扰短信。到目前已经达到五六十次,实在被骚扰得不行,才找到伍某以示警告。

李某称,清明节伍某曾发来“节日我给你上香”之类的短信,当南都记者要求李某出示证据时遭到拒绝。对于李某的说辞,伍某则表示短信不是发给李某的而是发给原工厂老板娘的,因为原来工厂在他离职前,扣除了他应得的工资。“他们一定是受人指使,才上来打我的。”伍某说。

日前,南都记者来到位于上沙街塑料四厂四楼的“灯泡厂”联凯光电公司,由于是中午,厂内并没有人。记者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并未联系上。

伍某目前已向警方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帮办记者曾群善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