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能申请工作假期签证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出行课堂

对旅游出行有疑问的读者可以把问题发到旅游时代邮箱lvyouxinwen@126.com参与互动,南都记者(或邀请相关专家)会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新西兰2014/2015年度面向中国地区的打工度假签证名额申请已于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6点正式开放,请问什么是工作假期签证?想申请需要哪些条件?中国公民能享受哪些工作假期签证?

记者解答:

1、工作假期签证是一种旅行许可,不同于旅游签证,它允许旅行者在签证颁发国合法地受雇,从事一些临时性工作,用于弥补其旅行资金,签证有效时间通常为一年。新西兰从2008年10月开始对中国内地开放这一签证,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才有资格申请这张工作假期签证,但每年只有1000个名额。目前对中国大陆开放的国家暂时只有新西兰。

2、移民局网站显示,要申请这一有效期为1年的签证,需满足如下条件:必须为18-3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长期居住和生活在中国(如果在递交申请前曾离开中国超过2年则被视为不符合申请条件)且递交申请时在中国居住生活,具有至少4200新元的存款,拥有一定的英语能力(雅思成绩达5.5分以上),至少拥有高中学历,并需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证明,而且此前从未被签发过工作假期签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