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开展“猎狐2014”逃日嫌疑人回国自首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通讯员周智庆肖晶晶 自今年7月下旬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部署以来,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迅速行动,对深圳市在逃境外犯罪嫌疑人名单及相关信息进行了集中梳理,逐人逐案分析,制定缉捕方案。经过一系列的亲情规劝和政策宣讲,7月30日,已潜逃至日本的经济犯罪嫌疑人赵某终于回国,到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自首,成为广东省“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首名回国自首的犯罪嫌疑人。

赵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立案侦查,东窗事发后,他出逃至日本,企图以此逃避法律追究。自案发后,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立专项行动小组,一方面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追逃工作,另一方面对赵某的亲属及其朋友上门走访、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7月30日,赵某从日本乘机返回了国内,并到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投案自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