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房和建设局微信号正式上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实习生蔡依馨 8月4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以下简称“深住建局”)**服务号正式上线,为市民提供在线查询、预约、投诉等功能,包括公积金余额查询、办事攻略、窗口业务预约、查询业务办理状态、物业投诉、违法施工举报。

据了解,深住建局的**对话框页面分为信息查询、业务办理、政民互动三栏。市民除了可以通过**号查询公积金的账户余额,提前**或以上申请预约号之外,还可以在**号上了解住建局所有业务的办理流程,通过输入受理编号实时了解业务办理状态。其中,窗口业务预约功能目前支持建筑业企业资质新申请等七项业务,预约*多可以提前三天提交。

此外,**号还支持物业投诉、违法施工举报、举报信息查询和**互动功能,市民可以通过**号投诉自己居住小区的物业服务,或通过上传定位和照片的方式举报施工安全违法行为。

读者可以通过搜索“szzfjsj”添加,市住建局**服务号还会定时推送*新动态消息,让用户快速掌握深圳市住建局当下的法条法规、重要通知、社会公告和工作动态,比如了解*新的公租房轮候信息、安居房申请流程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