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飞机起飞前未通知 5名乘客滞留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国斌 趁航班延误的空当吃碗面,结果面吃完了,飞机也飞走了。原本地勤表示飞机没这么快赶到,但前后仅半小时,潘先生等5名乘客就只能改签机票了。

4日晚,潘先生、付小姐等5人乘坐的深圳航空公司ZH9785次由深圳飞往合肥的航班晚点,应该在18时35分起飞的飞机直至19时15分也没有发布登机通知,潘先生等人因未吃晚餐向地勤人员咨询就近吃饭会不会耽误登机,地勤人员表示,在候机室内就餐应无问题。不料,在距离登机口200米处就完餐回来时发现,飞机已经起飞,潘先生等人找地勤理论,对方称,自己也没想到飞机这么快就来了,经协商,潘先生等人只好到柜台改签机票,改为5日上午9时的航班。

潘先生表示,由于自己腿脚不便,出行困难,故而早早来到机场,等待飞机的过程中有些肚饿,听闻飞机晚点才有了先就餐再登机的想法,“当时向地勤反复确认,对方称只要不走远就没问题,一个小时内飞机应该不会起飞。”不料,19时15分离开登机口,33分钟后回来时发现已无待机乘客,潘先生向该地勤咨询,工作人员称飞机已经起飞。“没有听到任何广播声,否则也不会为了吃一碗面而耽误登机,深航方面表示可以改签,没办法只能自认倒霉。”

潘先生等人认为,航空公司在飞机延误后理应给出具体推迟时间,并及时通知乘客,自己本身属于残障人士,从市区、机场两地往返十分困难,他对于航空公司的做法十分不满。对此,深航工作人员表示,潘先生等人未能正点登机确实有地勤工作人员的疏忽,对于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