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106国道边室第地将建59栋小高层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规划局领会到,客岁卖出的花都区J08-HS1室第地规划方案已获批。 按照规划,该地块拟建59栋室第11~15层高的商品室第,中小户型占比不低于70%。

广州市经纬行研究总监瞿中奇介绍,地块区域内首要以物流仓储业和汽车维求学为主,也有木成品、皮革成品等制造业公司。地块处在坪山旧城区与两龙新城之间,根基糊口配套齐备,但档次较低。此次公示的项目南临花山镇当局广场,区域内已有祈福城市、祈福聚龙堡、花城悦翠园、恒昌府邸、合裕华亭、明东楼等项目,而在售的仅有花城悦翠园,毛坯价为7500~8000元/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