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建议3岁以下婴幼儿奶粉禁卖广告 遭业者攻讦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港府建议禁止3岁以下婴幼儿奶粉卖广告,遭业界攻讦有关建议褫夺家长的知情权。惟有撑持母乳喂哺的集体认为,奶粉商卖广告有预设立场,不成作为供给信息。

港府早前向立法会提交规管奶粉发卖的公家咨询成果,有近六成受访者撑持港府的建议,禁止3岁以下的婴幼儿奶粉卖广告。

一批婴幼儿营养品、食物出产商及出书业界等代表,攻讦有关做法损害怙恃知情权,限制信息畅通,令消费者缺乏周全信息,难觉得后代作最恰当选择,亦会影响整个业界及开放的营商情况。

母乳育婴协会赞成

婴幼儿奶粉出产商及供货商代表钟志伟说,按照港府建议,香港偏离国际做法,固然认同产物的夸张失实广告需要规管,但并非周全禁止信息发放;亦有家长代表指,因身体状况问题,加上婴儿患先天弊端如心漏,令婴儿吸食母乳有问题,只可以配方奶粉替代,否决港府作出峻厉的一刀切规管。

不外,母乳育婴协会指奶粉商卖广告有预设立场,不成以视为供给信息,反而现时的家长容受到广告影响,过分依靠奶粉育儿。协会指出,家长需要领会是否利用奶粉,应向医护人员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