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将与华侨城合作开发总部地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邵凡凡 康佳与大股东华侨城集团在康佳总部地块的开发权纷争,以合作开发的仲裁结果告终。康佳8月2日公告称,7月31日收到裁决书,康佳作为“深圳市南山区康佳集团总部厂区城市更新项目”唯一开发主体的请求被驳回。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康佳总部厂区地块,曾被深圳相关政府部门同意康佳拆除重建。在康佳准备开发该地块时,大股东华侨城提出异议,认为康佳不是该地块的唯一开发方。随后,康佳将总部厂区开发主体争议提交仲裁。深圳国际仲裁院的裁决书的仲裁结果,驳回了康佳作为康佳总部厂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唯一开发主体的请求。康佳表示,康佳和华侨城将协商形成合作开发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