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空地披“绿衣”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小喇叭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原来是黄土裸露空地,到处都是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想要去粤宝路不仅需要绕开污水厂厂区,而且还要经过脏乱差的地方,非常不方便。如今这里变成了公园,龙岗布吉德兴社区公园昨日建成使用,大大方便了居民们的出行和休闲娱乐。

龙岗区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园建成后,与旁边的上盖公园连通,不仅满足居民出行、健身、休闲的需求,而且还吸引其他社区的居民前来游玩,尤其是晚上,跳舞的、唱歌的、运动的、闲聊的,非常热闹。

来欢乐谷看2014只“企鹅”

南都讯记者王烨 近日,2014只“企鹅”登陆深圳欢乐谷阳光海岸,玛雅水公园及雪域雄鹰、雪山飞龙等欢乐谷园区内多个项目附近也有“企鹅”出没,感觉新鲜的游客们纷纷合影留念。据了解,这些企鹅都是以环保纸以及石膏为主要制作材料、纯手工打造制作,在8月4日至8月31日期间展出。欢乐谷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独特的方式在为景区增添特殊风景之余,希望唤起人们保护濒危动物的意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