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设洗车店 方便车主但扰民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南山区爱榕园的梁小姐近日投诉,小区内原本的垃圾中转站,如今成为一家洗车店。挨着洗车店的13栋和14栋的住户经常能听到洗车时高压水枪所发出来的声音,最早的时候早上6点多钟就开始了营业,晚上还在洗车店门口放音乐,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休息和工作,而垃圾中转站的取缔,也令垃圾都集中在14栋门口处,炎热的天气让垃圾臭气熏天,过往居民无法忍受。

记者跑腿:南都记者两次来到南山区爱榕园小区内的洗车店,有前来洗车的车主表示,“因为这里洗车很便宜,而且又方便,就当在这里免费停车,一举两得。”而直到晚上8点半,洗车店仍在营业中,一位正在散步的老奶奶说,“这家店已经开了很久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他们有时候生意好都会开得很晚,在小区内能洗车确实很方便,但是弄得太晚的确有些扰民。”

结果:爱榕园小区管理处回复:因为众多居民投诉希望拆除或者搬迁小区内的垃圾站。后来取消垃圾中转站,招入了一家洗车店,因为是属于小区内的设施,所以对小区内的车主有优惠,“关于洗车店经营时间问题,我们会跟洗车店沟通希望能够合理改变经营时间,不要过晚经营。此外,管理处也表示,已经更换了新的清洁公司,正在沟通和协调,希望能够按时回收小区内的垃圾。    南都记者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