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公开招聘副主任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的招聘公告显示,该委下属事业单位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拟公开招聘中心副主任1名,年龄50周岁以下。

任职资格条件对专业要求较高。应聘者需具备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或具有研究员(教授)职称,同时有五年以上领导科研和管理研究团队的经验。同时,所从事的专业领域符合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的主要科研方向。此外,公告特地提到,应聘者需具有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并为本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国内外同行中具重要影响,在本学科重要期刊及其它国际学术刊物或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掌握高性能计算或云计算领域关键核心技术。

报名者可在深圳市科创委网站上下载填写《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招聘报名表》,发送至:hr@nsccsz.gov.cn。

宝安71部门“期中考”

南都讯记者孙天明 昆山爆炸事故发生后,宝安将对全区粉尘企业进行摸排整改。昨天下午,宝安区进行“双年”工作年中测评,71个部门接受“期中考试”,对于备受关注的宝安内涝问题,区环水局表示两年半内将基本解决。

2014年是宝安的“群众路线年”和“规划落实年”,此次年中测评即是对“双年”落实情况进行评议,而期中和期末测评的形式,在宝安已推行两年。本次被评议单位共有71个,包括街道、党群部门、司法执法部门、综合管理服务部门在内,行使投票权的评议人员,则包括区领导、社区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代表和市民代表等共154人。

昆山事故发生后,宝安区昨天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门布置,将对全区粉尘企业尤其是金属粉尘企业进行摸排整改

深圳今年将安排3.8亿元发展农业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自去年7月1日《深圳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深圳4日公布首个年度专项资金支出安排表,2014年度,深圳全市将安排3.8亿元专项资金用于发展农业。

专项资金将用于七大项目,其中,预计支出最高的项目是“基本农田及高标准基本农田改造及维护”,共安排了12167万元。该管理办法规定,基本农田项目主要用于深圳市基本农田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