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十字会告急拨款及调动物资支援云南地动灾区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8月4日电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3日下战书发生6.5级地动,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及财富损失。香港红十字会敏捷做出反映,截至4日下战书6时,已经告急拨款50万港元和调动价值约人民币34.4万元的1000个赈灾“家庭包”撑持本地赈灾工作。

香港红十字会4日回应记者查询时暗示,4日上午,香港红十字会一名赈灾人员已由成都飞抵昆明,与本地红十字会协调物资发放放置。4日下战书,别的一名赈灾人员也从香港出发前去昆明,将前去灾区进行具体灾情评估。

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地动事发于3日下战书4时30分,香港红十字会暗示,已经于3日下战书即时调动香港方面存放于云南省红十字会中,价值约人民币34.4万元的1000个赈灾“家庭包”,连夜输送往灾区。

这批物资已运抵昭通市鲁甸县,将尽快派发予哀鸿,估量可让约4000名受灾群众受惠。

香港红十字会暗示,正紧密亲密寄望灾情的成长,将视乎灾区需要,以决议后续进一步的步履,帮忙本地哀鸿重建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