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吊水成争夺市场 中盐中食抢占苏吊水范畴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恒大、加多宝等企业纷纷插手矿泉水市场争夺战后,苏吊水成为另一个争夺市场。记者昨天获悉,中盐集团投资3亿进军苏吊水范畴;另一家大型国企中国食物工业(集团)公司也与有“中国自然苏吊水之乡”之称的齐齐哈尔市人民当局签定计谋合作和谈,进军苏吊水范畴。

中盐集团是与齐齐哈尔苏吊水储藏量最大的拜泉县合作,总投资3亿元,工场将于本年底投产,年加工量将达20万吨。而昨天与齐齐哈尔签约的另一家国企中食集团方面则透露,不解除直领受购本地企业的可能。

另据透露,凉茶企业加多宝也正与本地洽商苏吊水项目。企业纷纷看好苏吊水市场,一方面是苏吊水的健康概念,另一方面则是其丰厚的利润。据领会,上海光亮集团正广和饮用水公司委托拜泉县为其贴牌加工的苏吊水,350毫升装零售价达到10元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