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烧烤引起“夏日糊口体例病”高发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日到临,很多市民选择传统的夏日糊口饮食体例——烧烤加凉啤酒。但在大喊过瘾的同时,随之高发的还有消化道疾病。

记者在哈医大二院采访领会到,急诊科近一周内每晚城市收治10余名急性胃肠炎患者,多是因为饮食不妥或者不卫生。

据哈医大二院急诊内科主任邓颖介绍,比来良多人因胃痛难忍到急诊科就诊,究其原因都是因为贪凉、吃生冷海鲜导致急性胃肠炎爆发。还有一些爱吃辣的人群一味追求味蕾刺激,因进食过辣的食物呈现胃痛、腹泻等急性胃肠炎症状。

“在室外温度达到30℃的环境下,食物存放4-6小时就会变质。良多市民夏日爱吃烧烤配凉啤酒,可是路边烧烤极易受到尘埃、细菌污染,在高温天气下极易变质,共同各类调料不易被人发现,再配上凉啤酒,最轻易激发急性胃肠炎。”邓颖告诉记者,近日除了急性胃肠炎的患者增多,还有急性出血性肠炎患者,均是在街边吃烧烤和海鲜后呈现腹痛、腹泻、便鲜血症状。若不克不及实时就诊,可能呈现贫血、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