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买无中文标签的进口"肯迪醒"饮料 存平安隐患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记者昨日从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网站发现,其在首页夺目位置发出消费提醒,称不要采办无中文标识标签的进口“肯迪醒”饮料。

据悉,近期我国主流电商平台上多家店肆发卖一种标称为韩国cj公司出产的“肯迪醒”饮料,大都产物没有中文标识标签和仿单,或自行加贴未经审批的中文标签,同时强调传播鼓吹具有解酒提神、缓解头痛等功能。我国《食物平安法》划定,进口食物该当有中文标签、中文仿单,载明食物的原产地以及境内代办署理商的名称、地址、联系体例。这些产物未经收支境查验检疫部分审批,来历不清,可能属于冒充产物,存在较大平安隐患。

对此,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提醒泛博消费者:不要采办或利用此类食物,以免受骗被骗,给身体健康和财富造成损失。如发现发卖近似产物的行为,请当即向本地食物药品监管部分投诉举报,法律机关将实时开展查询拜访,峻厉冲击食物平安违法违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