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Wi-Fi成餐馆标配 中餐馆却不效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有报道暗示全球计较机无线上彀热点已经达数以百万计。在多伦多市的一些酒楼食肆和咖啡店,用计较机或平板电子手账上彀的顾客不竭增添,因为这些顾客勾留在店内上彀的时候愈来愈长,令一些店东对这些上彀客“又爱又恨”。有时一些店东居心封闭无线路由器,逼使滞留店内上彀顾客分开。

多伦多部门连锁或小我经营咖啡店伙计暗示,一些在店内上彀数小时的顾客是一个头痛问题。尽管如斯,部门商铺在需要时,伙计会礼貌地要求他们分开。

在海柏公园的一间咖啡店女东主暗示,咖啡室的无线收集没有加密,任何人在咖啡室内都可以利用。但当有顾客入店内坐下,伙计会礼貌问顾客点什么食物,在忙碌时候,伙计会要求一些占用餐台长时候的顾客,与其他后到的客人共坐。

在万锦市经营中餐馆张师长教师强调,他们经营中菜,要做到生意兴隆,不需要为门客供给无线上彀办事,要吸引顾客靠价廉物美。所以死力否决在中餐厅供给免费无线上彀办事,因为如许会阻碍餐馆向下一轮顾客供给办事,令餐厅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