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供给商利用臭肉当原料被查封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曝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供给商食物平安内幕

曝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供给商食物平安内幕

曝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供给商食物平安内幕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上海媒体20日晚曝出猛料,揭露出给沪上一众洋快餐供给原料的福喜公司的一系列有关食物平安的内幕。据报道,上海福喜食物公司,将落地肉直接上出产线,各类过时原料随意添加;次品全数混入出产线,来历不明的牛肉饼就此“洗白”;监管形同虚设,冷冻臭肉从头变身“小牛排”。这些都是福喜公司加工车间内的场景,这些产物一向以来都直接供给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

20日晚7:35,上海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顾振华率领查抄人员赶到位于嘉定的上海福喜食物有限公司工场,却遭遇保安阻拦,直到晚9点摆布,查抄人员才进入工场,僵持时候长达一个半小时。央视记者跟从上海市食药监局进入福喜公司,工作人员正慌忙在书记栏上改换质量承诺书。出产麦乐鸡的流水线仍在运转,出产车间污水横流,污物满地。法律人员现场查封了原料仓库,封存相关单据。

20日晚22:38,上海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官方微博发布:食药检部分已同公安部分连夜彻查涉嫌用过时原料出产加工食物的上海福喜食物有限公司。该企业已被查封,涉嫌产物已节制。监管部分已责令福喜下流相关企业当即封存来自该公司的食物原料。接待媒体和市民监视举报。

记者登岸上海市工商行政办理局网站查询到,上海福喜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4日,是一家外法律王法公法人独资企业,股东/倡议报酬: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出产速冻食物、肉成品;各类蔬菜、生果的加工以及其他粮食加工品的加工,发卖本公司自产产物;研发上述出产及加工的产物,让渡自研手艺功效,供给与上述营业相关的手艺咨询和办事。

麦当劳首度启齿回应:通知全国所有餐厅 封存相关肉类食物

对于《东方卫视》报道的麦当劳个体供给商存在的问题,麦当劳第一时候通知全国所有餐厅,当即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供给的所有肉类食物。同时,公司当即成立查询拜访小组,对上海福喜及其联系关系企业睁开周全查询拜访,并将尽快发布成果。食物平安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消费者安心享用,麦当劳始终严酷遵守  同时,公司当即成立查询拜访小组,对上海福喜及其联系关系企业睁开周全查询拜访,并将尽快发布成果。食物平安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消费者安心享用,麦当劳始终严酷遵守国度法令律例和相关尺度,对于供给商的行为准则有同样的要求,对于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上海媒体记者20日晚在麦当劳店“指着菜单一个个问下来,回覆一向是摇头,没有,没有,没有……此刻只有薯条和麦香鱼少数可卖了。”

肯德基、必胜客:正在周全领会环境

继麦当劳之后,旗下拥有肯德基和必胜客等品牌的百胜公司暗示:很是正视媒体报道的内容,正在周全领会环境,尽快答复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