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霉面包“发酵” 救灾处处长停职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海南霉面包事务又有新进展,昨日,民政厅对救灾处处长李慧莹作出停职处分,并将其调离工作岗亭。工商部分也已吊销食物经销商的工商营业执照。

7月19日,台风“威马逊”事后,海南省民政厅向文昌等地发放一批救灾食物。然而,20日上午民政部分却接到反映称,部门食物已经发霉。随后民政厅当即收受接管封存290箱疑似问题食物,并成立查询拜访组进行查询拜访。

今天上午,记者从海南省民政厅确认,救灾处处长李慧莹确实已被停职。

新闻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时是李慧莹率领一名工作人员前往采购,食物呈现这种问题,作为带领及采购者有不成推诿的责任,是以以失职论处,赐与停职的行政处分。下一步,相关部分还将对其是否涉及违法违纪、贪污败北进行具体查询拜访。

此外,记者领会到,今朝海南省纪委、民政、工商、食物药品监视、公安等多部分介入查询拜访此事,今朝工商部分已经依法截留、吊销“海南华健商业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并至函福建省工商局,建议其依法对问题食物的出产商“福建省龙海市金旺达食物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惩罚,同时将涉嫌犯罪线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究查刑事责任。

今朝,救灾处工作临时由福利处处长负责,但此后由谁来正式接替李慧莹职务尚未下达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