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啤酒不打出产日期 发卖商称“卖给烧烤摊”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炎天,啤酒畅销,尤其不少人喜好桶装啤酒,那桶装啤酒质量能包管吗?日前,济宁鱼台县食药监局的法律人员对鱼台县城的部门冷库进行了突击查抄。

据报道,在开辟区的一处冷库,一种桶装啤酒引起了法律人员的注重。别看这种啤酒包装简单,但统一种啤酒却有原浆鲜啤酒和天王扎啤两种包装。

法律人员:“卖给谁?”

发卖商:“烧烤、砂锅摊,饭馆都送。此刻是临时的代办署理。”

法律人员:“没手续?”

发卖商:“嗯。”

法律人员:“你上家是谁?”

发卖商:“是丰县的。”

这种啤酒不但包装不合规范,并且没有标注出产日期。固然包装纸上标明"灌装日期见瓶盖",但瓶盖上啥都没有。

法律人员:“你这个出产日期是什么时辰打的?”

发卖商:“这一批货,他没打出产日期,他的打码机坏了。”

查抄中,法律人员还发现发卖商连必需具备的商品畅通许可证都没有。

法律人员:“你没有这个资格,你怎么能卖呢,更别说你这无证发卖没有保质期,出产日期的食物,你这是违法,你这应该是两千到五万的罚款。”

随后,法律人员对这批啤酒进行了查处,并现场进行了销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