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暂未发现“芬卡”橄榄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近日,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通知称,广州市伊麦斯商业有限公司涉嫌不法制售“芬卡”(FINCA)牌劣质橄榄油,要求全省各地对标示为“芬卡”牌的橄榄油产物开展清查。江门市食安办、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组织开展清查步履,截至今朝,江门暂未发现标称“芬卡”牌橄榄油的产物。

据领会,上周,广州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该局结合公安部分,打失落白云区一个食用橄榄油造假窝点,共封存涉案产物的“芬卡”橄榄油约11900箱,共计81500余瓶。为实时切断“芬卡”牌问题橄榄油产物在市场上畅通,江门市食安办、江门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敏捷摆设组织开展清查步履。截至发稿时,江门暂未发现标称“芬卡”牌橄榄油的产物。若有最新环境,市食药监将实时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