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市26人食用路边米籺后现食物中毒症状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前日下战书,廉江市青平镇26名市民食用统一家路边摊档出售的米籺后,先后呈现食物中毒症状。至昨日志者发稿时止,26名患者除3人需住院*疗外,其他患者经门诊*疗已根基康复。

昨日上午,记者从卫生院领会到,27日下战书3时至晚上12时先后有26名患者因吐逆、腹泻前来就诊,患者大多是白叟、小孩,*大82岁,*小4岁。

据患者反映,7月27日适逢镇上“墟日”,他们在农贸市场“着墟”时,采办并食用了一家路边摊档的米籺。没想到先后呈现分歧水平的**、腹泻、发烧、乏力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

据该市卫计局有关带领证实,这批入院者,经诊断,均因食用不洁食物引起急性肠胃炎,今朝全数患者症状分歧水平减轻或消逝,结果较着,无重症患者。

据领会,前来就诊的患者均是食用了统**动摊档的食物呈现以上症状的。青平镇当局、派出所、工商所已经对流动摊档采纳办法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